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盛赞蒿俊闵精彩破门 惋惜中国亚洲杯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4:52
沙尔克04官网盛赞蒿俊闵精彩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中国队迎来了亚洲杯的第三场小组赛,背水一战的高家军必须在本场生死战中净胜乌兹别克斯坦2球及其以上才能确保出线。重压下的中国队未能创造奇迹,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后,中国队连续两届亚洲杯小组出局。赛后沙尔克04队官网盛赞了在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一战中直接任意球破门的蒿俊闵,对于中国队小组遭淘汰的事实,他们也感到颇为遗憾。

  蒿俊闵此战以中国队右前卫的身份首发出场,他堪称中乌战中表现最拉风的中国球员。第15分钟蒿俊闵的任意球就颇具威胁,6分钟后他送出妙传,赵旭日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弹出。蒿俊闵上半场的最后一次闪亮表演出现在第36分钟,他的传中球准确找到了郜林,后者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56分钟,郜林禁区外被伊斯梅洛夫放倒,中国队赢得了任意球良机,蒿俊闵罚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直入死角,对方门将鞭长莫及,中国队也将比分扳成了2-2。终场前7分钟,蒿俊闵接汪嵩中场长传,在对手三名球员的包夹下左脚颠球后起右脚打门,可惜未能控制好触球部位,皮球高出横梁。

  尽管中国队未能在这场生死战中全取3分,但蒿俊闵的表现相当抢眼,沙尔克04队官网也对在该队效力的中国国脚表示了关注:“蒿俊闵的破门未能帮助中国队走得更远。在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小组赛中,蒿俊闵打入了中国队本场比赛的第二球,将场上比分扳成2-2,他在本场比赛中踢满全场。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排在乌兹别克斯坦和东道主卡塔尔之后名列小组第三,惨遭淘汰。”中国队的亚洲杯之旅提前结束,斩获1球的蒿俊闵也即将离开国家队重返沙尔克04,但愿回归德甲的小蒿能够在马加特的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