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手感不错感觉良好 5投全中助奇才获胜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17日14:59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奇才队昨天在主场以98比95击败猛龙,获得主场3连胜。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未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伤愈复出后被放进替补阵容的易建联近两场状态有所回升,他出场15分钟,5投全中,得到10分、4个篮板,并有一次抢断。

  第4节还剩9分12秒时,猛龙替补后卫盖恩斯试图把球传给安德烈·巴格纳尼,一旁的易建联成功断球,并带球至前场直接扣篮得分。易建联赛后说:“我们打得不错,防守方面很到位,进攻时能互相传球。在主场,我们控球控得好,节奏也不错,失误少了,不像在客场那样。”

  在被要求评价自己第4节的“一条龙”扣篮时,易建联开起了玩笑。“路面交通顺畅,给点油门就走了。”他说,“(我)抢断了以后发现前面没有人,然后全力加速,一直向前冲,只是告诉自己要打得更强硬。”

  奇才主教练桑德斯赛后盛赞易建联本场的表现:“我们的替补球员表现非常好,尤其是易建联和索顿非常出色,他们不仅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实力,在防守方面同样出色。易建联本场对巴尼亚尼的防守不错,在他与对手对位的时间里,巴尼亚尼好久都没有找到手感。”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