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外籍教练雄霸中超联赛 韩国教练成为第一大势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5:37

  目前,中超球队中只有深圳队尚未确定主教练。不过,据总经理万宏伟介绍,其主教练来自欧洲。至此,中超教练阵容中,韩国教练成为第一大势力。

  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已买了4名国脚。同样具有竞争力的是朴成华,大连实德不但留用了这位韩籍教练,还引进了3名韩国球员。河南建业的金鹤范被认为是韩国教练界的旗帜。张外龙在4名韩国教练中最弱,联赛之旅应该不易。

  外籍教练称雄,本土教练渐渐势衰。目前,只有长春亚泰的沈祥福、辽宁的马林、绿城的吴金贵、申花的奚志康、八一南昌的朱炯及成都谢菲联的王宝山 6名本土教练。另外国安、鲁能、江苏、陕西、天津及深圳等6队教练均来自欧洲。2011年的中超赛场,外籍教练已成为绝对主角。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