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花边新闻

拉丁天后被曝夜宿皮克家 巴萨铁卫求助心理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7日16:42

  自从南非世界杯之后,世界杯主题曲演唱者、“拉丁天后”夏奇拉,与效力巴萨的西班牙国脚皮克,就传出了绯闻。尽管双方多次否认此事,但狗仔队却不愿放过皮克。本周一夏奇拉与男友德拉鲁阿正式分手,皮克立刻成为了狗仔队瞩目的焦点,狗仔们认为皮克是“第三者”插足。

  在参加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皮克在巴塞罗那机场被一名狗仔队“抓获”,并被询问与夏奇拉是否是恋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皮克的回答并不能令小报记者们满意。

  尽管皮克否认与夏奇拉相恋,但狗仔队们却仍然开始对他进行了“贴身盯防”。从苏黎世回来后,又有很多狗仔队在机场等待皮克,并就其与夏奇拉的关系发问。旅途劳顿的皮克这次没了好心情,巴萨未来队长并没有做出任何回答,而是登上自己的奥迪车扬长而去。

  但更加离谱的事情发生了,一名狗仔队宣称昨晚夏奇拉在皮克家过夜,一群狗仔队员很快聚集到了皮克家附近。当皮克早上打开大门后,等待他的是狗仔队的长枪短炮。尽管事实证明这条新闻只是狗仔队编造出来的,但狗仔队还是不愿离开皮克的住所。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狗仔队的骚扰让皮克不胜其烦,向来爱玩爱闹的巴萨3号也失去了好心情。巴萨俱乐部则向皮克进行了心理疏导,随着时间的流逝,狗仔队迟早会对他失去兴趣。在此之前,皮克所能做的就只有保持冷静。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