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福建男篮主场扳倒东莞 南京男篮客场战胜江苏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7日15:38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CBA联赛昨晚连爆冷门,副班长福建队居然主场扳倒排名第二的东莞队,而作客南京的山西队也意外将江苏队拉下马。

  东莞队刚刚客场挑落卫冕冠军广东队,而福建队本赛季主场尚未“开和”,没人想到他们会在主场突然爆发。全场比赛打得相当胶着,除了第三节得分相同,福建队在其他三节中,单节得分都领先东莞,最终以120比113获胜。这场球,福建队赢在团队作战,全场比赛共有6人得分上双。

  相比之下,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山西队客场以124比106战胜江苏队,则是凭借三外援的出色发挥,他们联手砍下80分。其他比赛,广东、广厦等强队纷纷获胜。新疆队在巴特尔缺阵的情况下,主场战胜吉林队获得15连胜目前上半程仅剩一轮比赛,新疆队领先东莞队两个胜场,已经提前锁定半程冠军。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