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激零封领头羊辽宁队 沈琼给二传打满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7日15:38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昨天激战第七轮,上海男排零封领头羊辽宁队,止住颓势。这样,男排联赛中没有一支球队保持全胜,八一、辽宁和上海同积17分,包揽前三名。

  昨天,六连胜的辽宁队遭遇上海男排,这是领头羊本赛季首次与强队过招。之前状态不佳的上海男排动了脑筋,大胆变阵,最大胆的是换上年轻二传詹国俊,使整个配合、攻防节奏出现变化,一举奠定胜局。队长沈琼说,“这场关键性的比赛,作为主二传詹国俊挺不容易的,他的压力比我们还要大,所以我给他打满分。”三局比分是:28比26,25比17,25比16。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