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家军回国行程再生变化 球员心态复杂担心挨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7: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1月17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战平乌兹别克斯坦,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遗憾的告别本届亚洲杯。由于航班原因,国足原计划分两批返回国内,经过协调最终球队决定经迪拜转机统一回国。如何评价国足亚洲杯表现>>

  国足出局之夜,国脚们的脸上写满了无奈与不甘,但无论如何,亚洲杯已经结束了,国脚们也必须盘算着回国之后的安排。按照国家队的安排,他们已经提前委托组委会预定了卡塔尔航空和阿联酋航空的机票,但因为国家队人数较多,这两个航班不可能全部安排国家队这个团队。国足计划安排部分队员乘坐1月18日凌晨2点卡塔尔航空QR898的航班回国,另外一部分官员和部分球员乘坐其他航班回国。

  不过最终经过协调,国足决定放弃分批回国的计划,球队将一起从迪拜转机返回国内,多哈当地时间17日下午他们从多哈出发,北京时间18日国足将抵达首都机场。队内人士表示,“原来是打算分批回去,但是操作上比较复杂,而且球队是个整体,这时候也不宜分散,我们还是决定全队一起出发回国。”

  黯然出局,不少国脚对回国既渴望又有点害怕,几名国脚表示:“本来想踢个好成绩过个好年,但这个成绩,确实不理想,回去肯定少不了挨骂。”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