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巴勒莫主席:无能又不诚实 意甲裁判都该进监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如果按照时间顺序,意甲第20轮结束的前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比赛的裁判都在首粒进球上犯下了严重的错误。国际米兰4比1击败博洛尼亚的周六晚场比赛中,斯坦科维奇在完成首粒进球时,张开的单臂以及半个身子都处在了越位位置上;而卡利亚里3比1击败巴勒莫的周日午场比赛中,先射门未果后成功补射的马特里更加明显地利用了越位优势。

  难怪这让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再度炮轰意甲裁判:“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我们应该把裁判全部投入监狱。我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马特里的越位至少有一米而不是几厘米。”

  “如果裁判没有看到,那他就是不称职的,而且应该改换职业,因为一个小孩都能看出那个越位。如果他看到了越位,我就得怀疑他的不诚实。很明显那个裁判的错误导致了越位的合法并影响了比赛,因为开局阶段巴勒莫的优势更明显。”

  曾在本赛季因为误判表示“不玩足球”的赞帕里尼最后希望官方能给个说法。“问题出在需要改变的裁判体系上,他们不能说针对同一球队的误判总是失误。”

  “巴勒莫新年的近三场比赛中,都遇到了针对自己的误判。我将要求裁判指派人给我一个官方解释,如果他告诉我一切都是简单的失误,我将接受。他必须看看巴勒莫最近的遭遇,我觉得我们有权要个说法。”(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