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末轮裁判大名单 中国边裁执法朝伊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1月17日2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亚足联今天公布了执法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21日至24日比赛的执法裁判名单。C组与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四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新鲜出炉,值得一提的是,状态不佳的朝鲜与卫冕冠军伊拉克之间的末轮生死大战中,中国裁判穆宇新将会出任第一助理裁判。

  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之中,有个别场次执法裁判的表现在赛后引起了不满,科威特与中国队的执法主裁甚至已经被扫地出门,因此比赛之前亚足联公布的执法裁判名单就会引起球迷与媒体很大的兴趣。在C组韩国队与印度队的比赛中,来自沙特阿拉伯的裁判阿尔•加姆迪将会出任主裁判,两位边裁分别是来自伊朗的哈桑与索哈丹,第四官员则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瓦利塔。

  在C组澳大利亚与巴林队的比赛中,主裁判则是日本名哨西村雄一,而两位助理裁判则是来自日本的相乐亨以及西田敏幸,第四官员是来自伊朗的图尔克。在D组的小组赛最后一战中,马来西亚主裁萨利赫将会主吹朝鲜与伊拉克的生死大战,而中国边裁穆宇新将会成为第一助理裁判,另一位边裁则是马来西亚的莫哈德。而在另一场阿联酋与伊朗的比赛之中,来自韩国的金东进将会成为主裁判,两位边裁同样来自韩国,而第四官员则是巴林人纳瓦夫。(搜狐体育 张志清)

  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C/D小组第三轮执法裁判名单:

  韩国VS印度

  主裁判:阿尔•加姆迪(沙特)

  第一助理裁判:哈桑(伊朗)

  第二助理裁判:索哈丹(伊朗)

  第四官员:瓦利塔(乌兹别克斯坦)

  澳大利亚VS巴林

  主裁判:西村雄一(日本)

  第一助理裁判:相乐亨(日本)

  第二助理裁判:西田敏幸(日本)

  第四官员:图尔克(伊朗)

  朝鲜VS伊拉克

  主裁判:萨利赫(马来西亚)

  第一助理裁判:穆宇新(中国)

  第二助理裁判:萨哈德(马来西亚)

  第四官员:阿卜杜勒•阿赫利(阿曼)

  阿联酋VS伊朗

  主裁判:金东进(韩国)

  第一助理裁判:郑海晟(韩国)

  第二助理裁判:张俊模(韩国)

  第四官员:纳瓦夫(巴林)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