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内足球人士评本届国足 杨昊应树立其领袖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我们难道就这么走了?”杨璞的一句话说出了中国足球界的茫然。在中国国家队小组赛未能出线之后,可能所有的中国足球人心里都会由衷的发出这样的感叹。而1月17日晚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就采访了几位中国足球人,他们也说出了自己对本届国家队的一些看法和期许。

  “乌兹别克平均27岁,是一个非常合理的年龄结构。”北京电视台本届亚洲杯前方解说员魏翊东这样认为,而且他同时认为这支乌兹别克斯坦队在新老更替的过程当中保留了很好的架构。

  而和魏翊东一起在卡塔尔转播本次亚洲杯的前国安队员,也是2002世界杯时国家队主力后卫杨璞则认为且不提郑智和李玮峰,从领导能力来讲,杜威和曲波不是喊得很多,真正喊得多的可能是杨昊。但是由于杨昊在联赛里和队中的位置的问题,他的呼喊多少显得有些勉为其难。

  曾经入选国家队的中后卫吴昊则表示这届国家队打得还不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高指导也很年轻,大家都尽力了。而正在参加在昆明的教练员培训班的徐宏表示国家队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打得不错,第二场有些压力,在发挥上有些欠缺。最后一场制造了一些机会,比赛面貌都挺好的,希望能坚持下去。

  曾经的国家队主力后卫张恩华则略有远见的表示:“我相信通过这个比赛他们能有个很好的总结,在亚洲的比赛中他们能给自己找一个很好的定位。”(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