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日语录:大威为何不穿隐形底裤 小德期待和平

01 大威:不穿隐形底裤避免受干扰
1/8

01 大威:不穿隐形底裤避免受干扰

2011年01月17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1年澳网公开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赛场总体上波澜不惊,率先亮相的大种子球员纷纷顺利过关,倒是一些小种子球员则不幸落马,大满贯赛场上竞争的激烈程度第一天便开始体现出来,长盘决战的场面屡见不鲜。以下为17日语录:

  01 大威:不穿隐形底裤避免受干扰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美国黑珍珠大威廉姆斯兵不血刃以6-3/6-2横扫了意大利好手埃拉尼,挺进次轮。

  大威的隐形底裤曾引起热议,这一次她依然是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参赛。“上次穿的隐形底裤是充满幻想的,这次也是。不过,最后一刻我没打算继续穿隐形底裤,而是想了黑色底裤,我不想让大家过于关注这个。”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