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专访帕切科:与鲁能差距明显 国安没有天才C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0:06

  谈中国足球和国家队

  搜狐体育:你看了一些录像,给你印象最深的球队是哪支,对中国足球的印象怎么样?

  帕切科:我看的录像有限,但冠军球队(鲁能)能领先第二名15分之多,毋庸置疑他们是非常棒的,其他球队应该看到差距,否则被越拉越远是很可怕的事情。我只是看了国家队和比赛录像,中国足球的状况我没法评论,因为球队的工作重心是自己的球队,其他球队变得多强我无暇关心。目前我没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不能做一个具体评价。但中国足球给我的感觉,比赛中体现的侵略性不够,节奏上尤其是攻防转换上的速度慢一些。

  搜狐体育:你如何看待高洪波的球队的表现?如何看待国足的出局?

  帕切科:亚洲杯比赛是不允许犯错的,细小错误可能就出局了。之前我我了解沙特队,但他们也出局了,他们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但一场比赛犯了错误,失控后其他比赛就不好打了。当时我们3比1赢了乌兹别克的球队,他们非常有竞争力是支强队,我喜欢说中国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其他队比较强。中国踢得比较好,因为一两个错误没能走得更远,不完全是实力说话,哪支球队稍微一疏忽,亚洲杯之路就断送了这很正常。中国输给卡塔尔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们是东道主,积极性很强,输掉比赛就没机会了,所以背水一战,中国队状况比较难。中国和科威特的运气没有延续下来,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有很多很好的机会,但没有形成比分上的优势,所以比赛的运气很重要。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国家队中国安队员的表现?

  帕切科:我不用做太多评论,肯定是优秀,有价值所在,回来提供给球队很大帮助,别的不做评论了,确实没看过他们的训练。现在更重要的是他们思想和身体上,能在昆明与球队会合后有一个良好的状态。

  搜狐体育:如果在联赛执教成绩出色,您是否愿意挂帅中国国字号球队?

  帕切科:我没想过其他任何位置,我只想着国安的。我最大的褒奖是在国安夺冠,受到大家尊重,我能想最好的情况就是帮助国安队员和俱乐部拿到冠军,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其他位置我不会考虑,我不会兼顾两个位置,我唯一想要的就是在国安工作的生涯里很满足,球员也很高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