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凄风冷雨国足黯然踏上归路 苍天落泪悲歌为谁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7日多哈报道) 麦迪35秒钟完成超级大绝杀,老天也为他感动得落泪。国足亚洲杯生死战未能创造奇迹悲怆出局,当他们离开多哈的时候,一年也下不了一场雨的这座城市,居然阴风阵阵阴雨霏霏,也许苍天也为国足唱响了一曲悲歌。微博热议国足>>

  中国队的目标是在亚洲杯上小组出线,但是前两战一胜一负的他们陷入绝境,最后一战至少要净胜乌兹别克斯坦两球才有机会出线。在这场生死大战当中,中国队打出了少见的血性风采,但是他们还是无法击败对手,2-2的结局徒留遗憾,他们提前告别多哈,告别了亚洲杯。社区话题:国足惨败 全因遍插茱萸少四人>> 

  当地时间17日中午12点20分,中国队在酒店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会,大约持续了20分钟,随后球员各自返回房间打点行囊。下午17点整,球队从洲际酒店出发前往机场,17点35分球队大巴抵达多哈机场。此时一直阴沉沉的天突然刮起一阵风,随后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卡塔尔是一个少雨的国家,全年的降雨量只有60毫米,多哈平均每年只有8.8个降雨日,这场雨也可以视为是苍天为悲剧性的国足落泪吧。

独家图:美丽空姐送机国足 杨智独坐露可爱表情

  球员们的心情还算平静,虽然脸上并没有太多的笑容,但见到前来送行的记者还都报以微笑。主教练高洪波一脸严肃走下大巴,他也点头向记者打过招呼,不过他并没有丝毫接受采访的意思。

  在等候大厅里,队员们逐渐恢复了常态,大家有说有笑交流起回国后的打算,大部分球员都将先回家休息2-3天,然后再回各自母队报道。“现在就想回去好好睡一觉,忘掉一切,重新开始。”国足一位队员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