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行李超重罚款10万 球员笑言用天价西服抵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0: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7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未能在亚洲杯小组赛当中出线,当地时间17日晚上19点,他们从多哈乘坐飞机飞往迪拜,然后转机返回北京。中国队在机场诸事不顺,主帅高洪波的机票定错,球队行李超重遭遇卡航十万人民币的天价罚款。微博热议国足>>

  中国队是当地时间19点的航班飞往迪拜,然后再从迪拜转机飞回北京。球队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到机场做准备工作,球队17点35分抵达机场,当他们开始办理登记手续的时候,卡航却告知他们行李超重了,必须要缴纳罚款才行,罚款居然是不可思议的十万元卡币,大约折合人民币近20万元,经过交涉后国足最后罚款金额为10万人民币。

独家图:美丽空姐送机国足 杨智独坐露可爱表情

  中国队上下听说要被罚10万卡币也大吃一惊,连忙据理力争,球队的行李当中包括球员的衣物、队医用的按摩床、球队训练用具,以往也曾经遇到过超重的情况,但是从没有被罚过这么多钱。几经交涉之后,卡塔尔航空公司最终给国足打了一个折扣,最后罚款为10万人民币,国家队这才顺利过关。

  在过海关的时候,球员们纷纷拿罚款的事儿说笑起来,有人看见助理教练傅博提着一套国家队西服,就开玩笑说:“傅导他们要罚10万块钱,干脆就拿你这套西服抵债得了,国内不是说咱这一套西服价值十万吗,大不了咱们给他们三套,这样他们还赚了十万呢……”这番话也引来大家的一阵笑声。

  经历了主帅机票定错,行李超重等尴尬事情之后,18点30分球队终于顺利的开始过海关,当地时间19点球队准时飞往迪拜,踏上了回国的旅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