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席被曝包养14名美女淫乐 豪宅搜出性器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1:10

米兰老板深陷“雏妓”门 17岁女模承认收钱脱衣
小罗首训赤脚令队友叹服 约旦球迷骚乱千人围殴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近来在赛场内举步维艰,俱乐部一号人物贝鲁斯科尼同样麻烦不断,关于他的宿娼年轻女孩的案件闹得沸沸扬扬,而根据意大利检方公布的最新消息称,警方已经搜罗到了大量的证据,意大利总理在豪宅中保养了十多名年轻女孩供其淫乐,并搜索出了大量性器具。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关于贝鲁斯科尼的“雏妓门”,意大利检方已经搜集公布了一份包含300页材料的调查文案,许多细节都是首次向公众宣布。包括此案中最关键的证人是来自摩洛哥的一名脱衣舞娘卡利玛-埃尔马洛,舞台艺名叫鲁比-鲁巴库里,她透露自己去年曾被老贝带去其位于安科纳的豪宅中参加一个狂欢派对。而警方调查的重点在于,意大利总理是否与这位只有17岁的舞娘发生了性关系并向后者支付了报酬。

  在意大利,成年人与18岁以下女性发生性关系,是违法行为,如果警方证实贝鲁斯科尼的确有宿嫖未成年少女的行为,那老贝将面临牢狱之灾,很可能要坐牢三年,其政治生涯也基本宣告结束。尽管贝鲁斯科尼一口否认自己曾与那位舞娘有任何性关系存在,但检方希望在本周传讯意大利总理去当面对质调查,并将要求老贝必须出席。而近期民意调查显示,尽管老贝上月在议会参众两院对其发起的不信任案的挑战中获得多数信任票而获胜,因为这次性丑闻事件,他的支持率依然处在低谷。

幻灯:盘点与老贝有染美女 应招女名模舞娘在列

  根据警方调查的结果,与贝鲁斯科尼发生性关系的未成年少女远不止鲁比一个。尽管老贝已经74岁高龄,但这位世界政坛著名花花公子可是典型的人老心不老,据调查显示,老贝上世纪70年代就在米兰郊区自建了一套豪宅,当作了他的淫乐窝点,其中曾包养了14名美女。警方还在其豪宅内搜索出了大量性器具,昂贵的女性首饰和珠宝,以及一个装有2万欧元(折合1万6千800英镑)现金的信封。

  但贝鲁斯科尼否认一切对自己的指控,在周末的采访中坚持认为,这些调查与指控都是做派人士别有用心与目的的举动,试图毁灭他的政治形象:“我们面临着太多的恶性攻击,无数次了,向我个人和我的位置扔泥浆,目的就是一个,将我从政治舞台上划去。不过这一次,他们做得超过界限了。”

  (搜狐体育 Santi)

相关新闻:

·幻灯:盘点与老贝有染美女 应招女名模舞娘在列
·意狗仔大王握老贝劲爆艳照 欲报复风流总理(图)
·老贝再度回应指责 称喜欢美女总好过同性恋(图)
·米兰老板承认丑闻但拒绝道歉 自称就是喜欢女人
·AC米兰老板再曝丑闻 900镑邀舞娘在酒店跳艳舞
·老贝身陷“内衣女模”丑闻 遭女儿公开批评(图)
·意媒公布老贝绯闻新录音 要求美女上床等他(图)
·老贝派对细节:1男配4女 重金邀20应召女郎(图)
·意检方传讯30名三陪女 彻查老贝色情派对(组图)
·老贝强硬回应性丑闻:女人是我的最爱 决不道歉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