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最后的午餐草草收场 18日中午抵京就地解散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2:22

  多哈当地时间17日中午,国足在洲际酒店用过最后的午餐。下午3时30分许,队员们收拾行囊,准备回国。他们将于18日12时30分抵达北京,然后就地解散。

   吃中午饭前,团长于洪臣给队员们开了个小会。他说,足协对队伍的表现是满意的,“你们不要背上太多思想包袱,亚洲杯只是为世界杯预选赛练兵,希望你们今后能够继续努力,找出差距,争取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打得更加出色。”

   队员们表面看上去没有什么压力,但他们对于酒店提供的午餐却并不感冒,多数人都是草草吃完就上楼休息,一些队员还趁着有时间,到市区为家人买了些礼物。

   下午3时30分许,队员们陆陆续续拖着行李箱出现在酒店大堂,他们将离开多哈,前往机场乘坐当日19时的飞机,到迪拜转机后回国。登上大巴前,很多队员们都不忘朝身后看了一眼,然后陷入沉默。此时,一些乌兹别克斯坦队队员正在大堂内穿梭。“直接回广州了,俱乐部还有贺岁杯等着我。”郜林说,国家队下次什么时候集训,他也不清楚。

   本报特派记者 赵宇 多哈报道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