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于海回顾亚洲杯收获遗憾并存 道出国足最大弱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2:25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不训练比赛时,于海总喜欢戴个黑框的近视镜,他因此被记者们戏称为“文艺男青年”。比赛中,于海虽然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但却无法挽救球队的命运,他直言:“以后要提高的东西还很多,尤其在控制情绪方面。”

   开场5分钟的头球破门,是于海职业生涯中第一个亚洲杯进球。进球后,他兴奋地跳了起来。“当时确实没想到进球这么早就能到来,大家都憋足了劲,希望能够战胜对手。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我们失望了。”于海说。

   于海认为,在这样的大赛中失败,也很正常,“我们大家都已经尽力了,只是结果比较遗憾。通过比赛,我们学习积累了很多好的东西,这些都对球队很有好处,能够帮助我们在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和绝大多数队友一样,于海也是首次参加亚洲杯这样的大赛,他认为球队现在最缺乏的就是经验,“我们也许不可能像大家期望的那样出色,经过这些失利的教训之后,我们在心态上会变得更加成熟。尤其是在控制情绪方面,肯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以后的路还很长,我想我们将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可能还会有很艰难的路,我们到那时会尽更大的努力。”于海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