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斯三双盖伊10投1中 公牛客场击溃灰熊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4:48
公牛VS灰熊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NBA安排了13场比赛,灰熊主场与公牛的比赛里,布泽尔因伤缺席了比赛,罗斯轰下22分 12助攻10篮板的三双,率领公牛96-84打败灰熊取得3连胜。

  四节比分(公牛在前):26-17,27-25,26-28,17-24。

  公牛:罗斯22分12助攻10篮板,邓28分5篮板,吉布森10分7篮板6盖帽,托马斯9分6篮板,科沃尔22分。

  灰熊:兰多夫21分13篮板,盖伊10投1中只得到9分,马克-加索尔12分4篮板,梅奥15分,亚瑟8分5篮板。

  吉布森顶替布泽尔首发出场,罗斯前3次投篮都没能命中,不过前锋邓连续3次投篮命中,公牛客场13-9领先。公牛的防守让灰熊的进攻 打得非常艰难,灰熊在将近7分钟的时间里在运动战中只命中了3次投篮,灰熊主教练迅速叫暂停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康利打成2+1将比 分追上,罗斯终于在快攻中赢上篮的方式命中了本场个人首个进球,罗斯逐渐找到进攻节奏,首节比赛结束前最后2秒罗斯两罚全中,公 牛26-17领先。灰熊首节只有23.8%投篮命中率,致使主场落后。

  科沃尔在第二节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公牛34-21领先,灰熊再度叫暂停。灰熊进攻熄火,防守挡不住公牛的冲击,很快就在比分上落后 17分之多。吉布森在内线铁血拼杀镇守,尽管兰多夫与马克-加索尔接连得分,公牛老将托马斯也连得4分让公牛保持领先,罗斯回到场 上后继续带领公牛冲击灰熊的防线,在比分上44-35领先。瓦斯奎兹两罚全中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罗斯连续两次助攻科 沃尔命中三分球,兰多夫连得5分再次帮助灰熊追上比分,罗斯半场压哨球命中,公牛53-42领先。

  灰熊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公牛叫暂停后罗斯带领公牛打出7-1的小高潮再次拉开分差,灰熊的进攻难以在公牛防线上得分, 灰熊在大约5分钟的时间里竟然只靠罚球得到1分,公牛70-52取得了18分的优势。盖伊两罚全中好不容易结束灰熊得分荒,但是罗斯带领 灰熊发起更加疯狂的进攻,三节比赛过后公牛79-60保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比赛开始后公牛的进攻一度熄火,在3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灰熊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到68-79。公牛暂停后有托马斯攻击 内线得分,科沃尔三分球再次让公牛取得14分的优势,主场的公牛并没放弃,艰难地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是此后公牛让灰熊的进攻再次 熄火,进攻中连得5分锁定胜局,公牛96-84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从孟菲斯带走胜利。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