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砍36分斯科拉19+14 火箭主场对雄鹿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6:18
火箭VS雄鹿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斯科拉全场拿下了19分和14个篮板球,马丁拿下了36分,两个人带领着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3-84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雄鹿队,不仅取得了二连胜,而且还将主场对阵雄鹿的连胜扩大到了11场,保持了新世纪以来主场对雄鹿不败的纪录。不过面对防守强队雄鹿,火箭第一节的18分和半场的39分都创造了本赛季的新低。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5-18,24-21,27-35,18-19(雄鹿在前)。火箭这边的斯科拉25投8中得到了19分14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马丁23投11中得到了36分,替补席上的乔丹-希尔拿下了10分10个篮板球。雄鹿的马盖蒂拿下了25分,博古特10分10个篮板球。

  马丁10分大战马盖蒂

  萨尔蒙斯上篮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不久之后斯科拉用中投还以颜色。在防守强队雄鹿面前火箭的进攻并不是那么的流畅,不过雄鹿自己也是如此,前6分钟过后火箭以8-6领先,双方加起来一共得到了14分。马丁扣篮得手,这是他本节的第6分,在巴蒂尔也得到2分之后马丁再一次上篮命中,火箭以14-8领先了6分。虽然伊利亚索瓦命中了一个准压哨进球,但是火箭依然以18-15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马丁单节拿下了10分,雄鹿则是马盖蒂拿下了9分。

  希尔遭对手恶意犯规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阵容,在雄鹿将比分追到19-20之后,德鲁-古登在防守中将腾空的乔丹-希尔一把拉下,犀利哥摔倒在地上后显得痛苦万分。最终古登被判了恶意犯规,希尔简单的休息并且确定无碍之后重新回到了球场上,火箭趁机将比分扩大为24-19。雄鹿连得5分追平,随后双方主力逐渐回归。虽然马盖蒂帮助雄鹿以33-31实现了反超,但是火箭众将联手紧咬比分,斯科拉的压哨球让双方以39平进入到了中场休息中。马丁两节拿下了14分,雄鹿的马盖蒂则得到了13分。

  马丁斯科拉双星闪耀

  第三节初斯科拉连续两次跳投命中,不过雄鹿队靠着两个三分球还是以47-43将分差稍微拉大。洛瑞和马丁也站了出来,和斯科拉联手以52-51将比分实现了反超。虽然博古特的补篮让雄鹿再次短暂的领先,但是海耶斯连续在内线得手,接下来马丁也进入到了自己的节奏中,他连得6分之后火箭已经以63-58领先雄鹿5分了。马丁制造了对手的犯规三罚两中,斯科拉随后又是一个中投命中,最终火箭以74-66领先8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的决战中。斯科拉拿下了17分9个篮板球,马丁拿下了25分。

  火箭主场对雄鹿11连胜

  最后一节开始火箭连续冲抢到前场篮板球,最终由斯科拉两罚全中将分差变成了两位数,虽然雄鹿队连得5分展开了追击,但是马丁连投带罚连得4分稳住了局势。马丁的攻击还在继续,接下来他又一口气拿下了5分,中间乔丹-希尔也很给力的拿下了4分。火箭在进入比赛最后80秒的时候以89-80领先了9分,胜利已经基本上收入到了囊中。最终火箭在斯科拉和马丁的带领下,以93-84的比分战胜了雄鹿队,实现了主场对对手的连胜。雄鹿上一次在休斯顿赢球还是在1999年的11月3日。

  雄鹿首发阵容:博古特、伊利亚索瓦、马盖蒂、萨尔蒙斯、杜林;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两连胜却暗含危机 三分球不发挥难有大出息
  • ·小布错失夺权最佳机会 休城首发组织后卫仍姓洛
  • ·火箭将继续受魔鬼赛程考验 翻身进前八形势严峻
  • ·犀利哥砍两双辱博古特 关键两连击扑灭雄鹿反击
  • ·火箭逐鹿难掩替补问题 进攻不给力半场仅得8分
  • ·禁区众将联手困住05状元 火箭一内线奇兵成功臣
  • ·马丁多次禁区冲撞05状元 36分锁定火箭一哥位置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