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韦迪力挺高洪波 中国队无缘亚洲杯八强帅位无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18日06:34
楚天金报讯 图为:空留余恨

  据新华社北京电 在中国男足无缘亚洲杯八强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17日接受记者专访表示,这支年轻的国足尚处于从雏形向成型过渡的阶段,主帅高洪波尽管未能达到有些球迷的期望,但不能否定球队取得的进步,因此近期不会有换帅的考虑。

  谈起高洪波能否保住帅位的问题,韦迪承认亚洲杯是高洪波的一个“试金石”,但不能延续中国足球过去频繁换帅的老路。“高洪波是第一次指挥亚洲杯,第一次指挥正式大赛。队伍的成熟需要时间,教练的成熟也需要时间,一个真正有水平的教练肯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中国足球过去的一个失误就是换帅太频繁了,但换帅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毕竟高洪波带的这支国家队虽然没有达到有些球迷的期望,但是我们觉得这支队伍还是在进步”。

  在韦迪看来,虽然2010年国足打了18场国际比赛,而且赢了不少场,但只有东亚四强赛打韩国队和在国内打勒沃库森队两场球充分发挥了国足当时的水平,不仅场面好看,而且效果也好(均3:0取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