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何处胜C罗 皇马神勇两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7: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9轮的全部较量。巴萨主场4比1大胜马拉加,红蓝军团不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同时也以52分创造了西甲半程纪录。皇马则被弱旅阿尔梅里亚逼平,新战舰夺冠希望岌岌可危。另外几支强队则有喜有忧,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和瓦伦西亚都取得了胜利,但塞维利亚却在主场告负。值得一提的是,两名皇马弃将博尔哈-巴雷罗和卡列洪本轮均有伟大发挥。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在转会瓦伦西亚之前,迭戈-阿尔维斯站好了最后一班岗。这名上赛季曾经扑出过C罗点球的巴西门将,贡献了惊人的10次扑救。C罗第40分钟时的近距离推射,被迭戈-阿尔维斯下意识的用腿挡出。

  后卫:卡洛斯-加西亚(阿尔梅里亚)、冈萨洛(比利亚雷亚尔)、马修(瓦伦西亚)

  卡洛斯-加西亚,这名26岁的巴塞罗那人,成了阿尔梅里亚阻击皇马的大英雄。5次抢断13次解围,卡洛斯-加西亚让皇马攻击手们欲哭无泪。尽管他出身于西班牙人青训营,但却直接拉了儿时死敌巴塞罗那一把。

  卡莱哈的进球,让奥萨苏纳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潜艇队长冈萨洛很快掐灭了纳瓦拉人的希望之火。阿根廷中卫的头球破门,帮助黄色潜水艇锁定胜局。在防守端,冈萨洛也贡献了9次抢断和19次解围。

  瓦伦西亚如今变成了九命猫,蝙蝠军团总是踢得磕磕绊绊,但在关键时刻总能有人挺身而出。这次成为英雄的是法国重炮手马修,他77分钟时的大力抽射为蝙蝠军团敲开了胜利之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