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范尼打死也不出钱 B计划锁定4000万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8:45

    搜狐体育讯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神曲《爱情买卖》的这句歌词,与皇马和范尼的现状颇为贴切。一年前,皇马和踢不上球的范尼解约,禁区之王自由转会加盟汉堡。而如今皇马陷入前锋荒,新战舰又想把范尼给召回来。但问题出来了,范尼的“现男友”汉堡不干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对范尼,汉堡的态度是“绝对不放人”。但据《足球先生》杂志透露,汉堡对于留住合同只剩半年的范尼没什么把握,只要皇马支付300万欧元即可带走禁区之王。汉堡的要求令皇马气不打一处来,毕竟一年前新战舰没有汉堡一分钱,就与范尼解约并让他去了德甲。如今皇马想要召回范尼,汉堡不但不知恩图报,反而向弗洛伦蒂诺伸手要钱,这令战舰高层极为不满。“我们没必要和汉堡谈,我们只会和范尼谈。”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把皮球踢给了禁区之王,他要求范尼自己与汉堡谈妥解约。

幻灯:皇马寻前锋24人选

  皇马高层在谈判中不给力,范尼只能自己上阵了,不过他也明白难度不小:“还有其他俱乐部也在关注我,不过出于对汉堡的尊重,我压根没有考虑。不过皇马不同,皇马在我心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我真的希望转会尽快完成,但也明白让汉堡放人的难度很大,我不知道汉堡是否能放我走。”经纪人林瑟也来煽风点火:“范尼有机会在最高水平的俱乐部中结束职业生涯,这对他来说是天大的好事,这与钱无关。我希望尽快达成协议,范尼这种伟大的运动员,应该获得重返皇马的机会。”

  范尼私下里向皇马高层答应,他会尽全力争取说服汉堡解约。但如果汉堡死活不放人的话,皇马就只能寻找引援新人选了。马德里媒体又爆出了两个新名字:特维斯和皮萨罗。不过在现阶段看来,马德里媒体有点自娱自乐的意思。

  特维斯和曼城的确有过很多矛盾,他也一度要求在冬季离队。不过目前特维斯已经和曼城暂时和解,他会在曼彻斯特至少踢完这个赛季。更何况曼城不会愿意租借特维斯,弗洛伦蒂诺又不想拿出4000万欧元收购阿根廷人。毕竟今夏皇马将以3600万欧元的价格买进略伦特,加上重伤中的伊瓜因和很难卖出高价的本泽马,皇马不需要再收购天价前锋了,毕竟穆里尼奥踢的是单箭头战术。皮萨罗倒是老而弥坚,但不莱梅没有任何理由要把他租给新战舰。乌戈-阿尔梅达已经在冬季转会期去了贝西克塔斯,不莱梅怎可能再放走一名强力中锋呢?(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