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主场对阵上海女排 “副班长”河南女排渴望胜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8:48

  2010—2011赛季中国女排联赛15日展开了第7轮的争夺,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客场以0∶3负于天津女排。河南女排至今尚未尝到胜利果实,排名垫底。昨日,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经过漫长的五个客场之旅后,终于回到漯河双汇赛区,迎接连续三个主场的比赛。今晚,河南女排将主场对阵上海女排。

  目前,广东恒大女排全胜积21分稳坐榜首,“七冠王”天津女排同样是七连胜,但由于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战满五局,根据新积分办法本场比赛只得2分,这样天津女排积20分屈居第二,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队以5胜2负排名第三,八一、浙江同积12分紧随其后,江苏、四川、山东分列六至八名,老牌劲旅辽宁队本赛季发挥也不理想,只取得1场胜利,与河南女排一样,都处在降级区。

  本月23日和29日,河南女排还将以逸待劳,主场分别对阵八一和江苏女排。河南女排余下的三个主场对手实力都很强劲,要想取得胜利并非易事,关键是要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和气势。春节前,河南女排能否利用主场之势拼得一场胜利,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