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领队称教练组不会调整 望球迷给中国队时间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8:51

  中国足协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再度在亚洲杯小组赛出局,对于半年之后就要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会带来怎样的影响?高洪波的帅位是否稳固?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和领队曹景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国足教练组不会进行调整。

  曹景伟说“中国足协不会调整教练组,因为亚洲杯是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的重要阶段和过程。通过一年多来,中国队在技战术方面有了进步。这次亚洲杯本身就是面对东道主,今天的比赛还如此耐人寻味,给球员带来了很好的锻炼,让球员在困难环境下经受了锻炼,对未来是有帮助的。”

  于洪臣也表示“我想不会(调整教练组)。我们备战世界杯有3个阶段,从雏形到成型,再从成型到成熟,亚洲杯是从雏形到成型的阶段。我希望亚洲杯能让我们在这个阶段有个加速,这是带有压力和困难的比赛,与热身赛完全不一样。希望媒体能够理解,能给中国队一定的时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