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1胜1平1负居小组第三 中国男足无缘亚洲杯八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9:08

  本报多哈1月17日电 (记者陈晨曦)北京时间17日凌晨,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A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战1胜1平1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三,连续两届无缘亚洲杯八强。

  中国队此战必须要净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两球才能确保晋级八强。乌兹别克斯坦队在开场两分钟就险些攻破中国队球门。随后中国队逐渐掌控了场上局面,第五分钟,于海的头球攻门率先打破僵局。此后中国队还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未能形成进球。乌兹别克斯坦队在第三十分钟扳平比分,杰巴罗夫直塞身后,阿赫梅多夫反越位成功后,单刀搓射远角得分。

  下半时开场仅30秒,乌兹别克斯坦队海因里希35米外远射破门,将比分反超。10分钟后,蒿俊闵的任意球绕过人墙飞入球门后侧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2。最后阶段,高洪波因对裁判不满被罚上看台。全场比赛,中国队共有16脚射门,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不相上下,不过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控球时间却明显高出中国队,达到了65%。

  最终,3战2胜1平积7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以A组头名晋级八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卡塔尔队以3∶0战胜科威特队,2胜1负积6分,获得了A组的另外一个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