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称大师赛冠军最重要 目标冲击世锦赛八强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9:16

  1月17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温布利竞技场落下战幕。在这场斯诺克历史上首次决赛中国德比中,上半场以6∶2领先的丁俊晖最终以10∶4击败傅家俊,这位2007年的亚军终于首次举起了大师赛的冠军奖杯,丁俊晖称之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的一个冠军。 ”

  接受采访时丁俊晖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能够在决赛中击败傅家俊我非常高兴,两名中国选手在最后的决赛中相遇,必将成为一个重大里程碑。 ”

  说到自己,丁俊晖表示:“比起以前我打得更好了,更多的享受比赛,并且经验也丰富了。 ”傅家俊则是对小丁赞不绝口 “丁俊晖绝对有能力冲击世界冠军,现在需要的仅仅是时间,也许再过几年就能够征服世界。 ”

  丁俊晖曾经两次摘得英锦赛冠军,如今又将大师赛冠军收入囊中,最大的期望当然是能在世锦赛有所建树。丁俊晖说:“对于长盘比赛,我想我需要更多的经验,我往往在比赛时精力不集中,所以我必须学会如何让自己的战斗力更持久,今年世锦赛我尽力至少闯入八强,虽然这并不容易。现在我并不担心这个,我对于下一个比赛充满信心。 ”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