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于洪臣:国足末战虽平犹荣 亚洲杯只是2014中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8日10:03

  中国队亚洲杯小组出局,赛后,随军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中国队最后一役虽平犹荣。

  于洪臣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是虽平犹荣,无论是精神斗志,还是赛前安排的技战术,都在这场比赛体现出来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应当说没有留下遗憾。毕竟最后没有出线,不是说我自己没有努力,我们都尽力了。应当说,今天我们有取胜的机会,但在细节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也是通过比赛获得的收获,这次比赛感到前一段的备战是有效果的,我们会按这个方向继续努力,做好后面的工作,做好总结,为完成总目标,打好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继续努力。”

  而就大家关注的本届国家队是否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球队教练组是否会进行调整,于洪臣明确表示,“我们参加本届亚洲杯的任务目标是一个综合性的指标,成绩只是其中一个。从我的角度来说,球队不会有大的变动。我们这次参加亚洲杯就是备战2014年的中考,虽然结果不是很满意,但锻炼价值是很大的,对实现总目标有帮助,任何工作都是为了总目标,前面的失利是为了实现总目标的胜利而准备的,所以整体的任务方面完成了赛前的目标。”

  最后,于洪臣强调,“中国队从建队开始,就面临三个阶段,从雏形到成型最后到成熟,现在处于从雏形到成型的转变阶段,我们希望这个发展过程通过本届亚洲杯之后能有一个加速,毕竟这次比赛和以前的邀请赛不一样,这个价值非常高。”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