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假球案3月陆续开庭 陆俊等三名裁判将接受审判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1月18日10:19

  不出意外,在春节之前,“8·25”专案组所负责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将正式结束,届时案件将会进入公诉阶段。今年3月,很多赌球的案件将会进入最后的审判。

  公安部通过央视公布了几场假球的情况,当然,职业化10多年以来,中国足坛的假球绝对不止被曝光的这几场。警方其实还一直在调查其他场次,“最后警方公布的假球场次应该不仅仅是这些,到时候还会有一些新的场次和新的涉案人员。”相关人士这样透露。另外,由于这些假球场次和南勇一案都是由“8·25”专案组负责,南勇一案迟迟不能结案,也导致王鑫等人无法进入审判程序。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3月将会是扫赌开庭审理的时间,陆俊等三名裁判以及王鑫、王珀、尤可为、许宏涛等人都将会接受审判。 (法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