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历史多次负于乌兹别克斯坦 国足被命中宿敌击倒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0:21

  三峡晚报讯 失意的中国球员

  2011年1月17日凌晨,中国队在卡塔尔亚洲杯A组最后一战中,以2比2的比分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是中国队继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末战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后又一次在同一支球队身上惨遭淘汰。

  在历史上,中国国家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总共交锋8次,中国队以5胜3负的战绩稍处优势。但是,请注意这里还有一个前提,中国队所获胜的5次全部来自于热身友谊赛,而在大型正式的洲际比赛里,中国队全部以失败而告终。第一次是在1994年10月16日日本广岛亚运会的决赛中,中国队以2比4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痛失亚洲冠军。第二次是1996年在阿联酋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洲杯足球赛C组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幸亏中国队当时以小组第二名出线,否则将是中国足球历史上又一次痛苦的回忆。第三次是2007年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第十四届亚洲杯足球赛C组比赛中,中国队只要打平对手即可出线的情况下0比3大败对手,再次将晋级机会拱手相让。而第四次,就是这一次,再度倒在2007年的苦主脚下。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