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沙特队耻辱出局 主帅誓要“王者归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8日10:46
  新华网多哈1月17日电(记者杜健)正当球迷盼望提前出局的沙特阿拉伯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能为荣誉而战时,“沙漠绿鹰”在小雨中却被日本队打得溃不成军,连失5球,结束了梦魇般的卡塔尔亚洲杯之旅。主教练乔哈尔在赛后表示,虽然遭受挫折,但他相信沙特队将“王者归来”。

  对于这支西亚传统豪门来说,这是一届令人失望的亚洲杯。曾3次夺得亚洲杯冠军的“沙漠绿鹰”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先后输给并不被外界看好的叙利亚队和约旦队,提前告别八强。主教练、葡萄牙人佩塞罗和沙特足协主席苏尔坦·本·法赫德亲王也因球队战绩不佳被解职。

  接替佩塞罗出任主帅的乔哈尔说:“沙特队是一支颇具实力的队伍,有时我们也会经历一些挫折,但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从失败中走出来。”

  在谈到对阵日本队的比赛时,他说:“我们本打算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很遗憾我们没能做到。”他希望足协官员们能帮助沙特队从失败中走出来,为下一步做好规划。

  沙特队曾于1984年、1988年和1996年三次捧得亚洲杯冠军。

  作者:杜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