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刘翔大变身超酷造型亮相(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18日10:51
刘翔的新造型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一共有11个奖项顺利颁发。冰雪项目连拿四奖,成为本次评选的最大胜家,在最为引人瞩目的男女最佳选手评选中,王濛和林丹个人首次获得该奖。

  11个奖项获奖者如下(按照公布顺序):奥运会花样滑冰双人组合冠军申雪/赵宏博组合蝉联年度最佳组合奖、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侯逸凡获得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男子游泳选手孙扬获得最佳新人奖、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白云之帆》表演团队获得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短道速滑教练李琰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短道速滑选手王濛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中国女子盲人门球队获得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林丹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广州亚运会及亚残会开闭幕式导演团队获得年度体坛特别贡献奖、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运动大队军事五项队获得评委会大奖。

  作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之一,前不久从美国训练归来的110米栏飞人刘翔也来参与角逐。经过在后台的一番精心化妆打扮,刘翔也给人几分与以往不同的感觉。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