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火星四溅快船末节大逆转 戴维斯为状元出头遭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8日10:51

  洛杉矶快艇对于本赛季的目标很简单,只是想更加投入地打几场好球,特别是面对那些强队的时候,当然还要争取少输点比赛。本赛季至今快艇取得了14场胜利,尽管这只能让他们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但被他们击败的,包括了迈阿密热队和奥兰多魔术这样的分区榜首球队。现在,连同城死敌湖人也进入了这一名单。

  在火花四溅的第四节里,快艇完成大逆转,以99比92力克卫冕冠军。超级新人布雷克·格里芬在经历了丑陋的上半场表现后,全场还是20投7中贡献18分15个篮板,并成为末节最后时刻大混战的导火索。

  不过快艇的头号功臣不是他而是埃里克·戈登。后者在42分37秒的出场时间里20投13中,贡献30分、6次助攻、4次抢断和2个篮板。此外拜伦·戴维斯贡献了14分和8次助攻。

  老将戴维斯在最后时刻因为帮格里芬出头而被罚下,但这场胜利足以让他扬眉吐气,“我们是一支不知疲倦的队伍。我们的球员相互信任,我们的得分手极具爆发力。这只不过是我们拿到的另一场胜利而已,我们一直都在进步。”

  快艇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2分,但关键时刻,格里芬和戈登两位小将在第三节最后2分半钟的时间里包揽了球队的13分,到了第四节,快艇在不到6分钟的时间里打了湖人一个24比15,反而以94比85反超,一举奠定胜局,让过去两年的NBA总冠军得主俯首称臣。击败湖人让快艇赢得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而他们的手下败将还包括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队。

  客场的胜利让科比的27分显得毫无意义,湖人领袖在第三节独揽14分,帮助湖人取得领先,但本场他的三分球7投仅有1中,此外他还有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湖人在本赛季两队首度交锋时也不过以87比86险胜,而在这场难堪的落败后,科比表示湖人只是没做好准备,“我相信下次打他们的时候,我们会在体能方面准备得更好一些。今天我们队没人挺身而出。”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