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将迎战四川 教练刘晓明欲找弱点下狠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8:41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今晚,天津女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女排,昨天下午,两队先后来到人民体育馆踩场。

  四川女排作为老牌甲A队伍,虽然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成绩不如上个赛季,目前积7分,积分榜排名第7,但是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还是给予对手充分重视:“其实与四川队这场球并不好打,我们这两天一直在分析对手,四川队具备一定实力,但是起伏较大。我们要统一思想,拼发球,保证一攻,抓防反,去抑制对方,然后找出四川队的弱点,下手狠。”

  四川女排昨天下午先于天津队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本赛季,四川女排队员年龄偏小,在经验和心理稳定性上都有欠缺,这也是令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最为头疼的地方,他认为:“天津队是国内最好的一支球队,这场比赛,我们主要目的是长经验,找不足,多向天津队学习,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住前八。”

  而对于天津队来说,拿下四川队远远不是目的,而通过今天的比赛演练阵容,更好地迎接周日与广东恒大女排一战才是关键。对阵四川队,刘晓明会排出天津队的最强阵容:主攻殷娜、陈丽怡,副攻霍晶、张晓婷,二传魏秋月,接应李娟和自由人王茜。其中的变化就是让李娟和魏秋月重新搭档。亚运会后,她们就再也没有配合过,今晚首次重新搭档,李娟认为:“我和魏秋月靠的就是默契。”她对于四川队的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这场球对于我们是一次演练,对更好地迎战恒大女排是个基础。我和魏秋月同时上场后,我们要尽量多做配合,尽快找到感觉,我们之间有以前的基础,技术上的配合应该不会有太大困难,要做的就是更好地分配体能,这几场我一直跟着打比赛,基本跟上了队伍的节奏。”

  作者:张璐璐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