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尔芭助阵快艇专治领头羊 戴维斯表演战斧暴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8日10:52

  4天前快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队的比赛中,好莱坞性感女星杰西卡·阿尔芭随夫君沃伦·凯什亲临现场助阵,结果快艇不仅爆冷战胜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和凯什是好兄弟的拜伦·戴维斯更是表演了久违的战斧暴扣。

  赛后阿尔芭更是透露,自己最喜欢的NBA球队正是洛杉矶快艇,在好莱坞明星都爱当湖人拥趸的大背景下,芭姐的选择可谓独具慧眼。或许正是因为她的这番“表白”,近期快艇表现神勇,过去12场赢下9场,芭姐堪称快艇队的吉祥物。

  快艇的胜利为自己奠定了一个基调,这支年轻的队伍属于典型的遇强则强,在卫冕冠军面前愈发凸显威力:埃里克·戈登扮演着攻击手的角色,拜伦·戴维斯则是将球队组织得井井有条,德安德鲁·乔丹负责冲抢篮板,而格里芬到了下半场就恢复了典型的“给力芬”。

  在本赛季他们已经击败过西部前三球队——湖人、马刺和雷霆,此外他们还羞辱了东部三强中的两强(热队和公牛),如果不是德里克·费舍尔上次命中压哨绝杀,那么快艇如今已经对湖人保持两连胜了。

  每个赛季,NBA都会有那么一两支鱼腩球队能成为所谓的“巨人杀手”,他们或许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都很糟糕,可是在对阵豪门球队时却总能爆发惊人表现,本赛季,快艇成了巨人杀手。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