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弗兰传射马竞3-0马略卡 积分榜升至第6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8日10:54
  新华网马德里1月17日体育专电 西甲联赛17日进行了第1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马德里竞技队以3:0完胜马略卡队,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迭戈·弗兰有一球入账。

  在冬歇期前的比赛中,马略卡势头不错,击败了塞维利亚队和巴伦西亚队,甚至还逼平了强大的巴塞罗那。反观马德里竞技,主力前锋阿圭罗因伤缺阵使得他们并没有取胜的把握。

  本场比赛,马略卡延续了之前的状态,反客为主频频威胁主队球门。然而在顶住客队的开场猛攻后,马德里竞技队逐渐稳住阵脚。第13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机会,雷耶斯开出角球,巴莱拉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槌中的,为主队先拔头筹。

  在冬季转会期加盟马德里竞技的巴西中场埃利亚斯在自己的“处子秀”中很快融入了全队。第24分钟,他在禁区边缘的一脚劲射惊出马略卡门将阿瓦特一身冷汗。

  已经两个月没有在主场进球的弗兰在第34分钟找到了进球感觉,他接队友梅里达传球,反越位成功后推射入网,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七粒入球。下半场补时第四分钟,之前助攻队友得分的雷耶斯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3:0。

  凭借这场胜利,马德里竞技队以30分升至积分榜第六位。马略卡遭到了近三个星期的首场失利,目前他们以27分位列第九。

  在之前进行的本轮其他比赛中,巴萨4:1大胜马拉加队,从而以52分获得了西甲半程冠军。皇家马德里被联赛“副班长”阿尔梅里亚队1:1逼平,落后巴萨4分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