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领头羊米兰被莱切逼平 巴萨大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8日08:41
  意甲“领头羊”AC米兰16日客场意外被莱切队以1:1逼平,丧失扩大联赛领先优势的大好机会。拉齐奥队主场1:0小胜桑普多利亚队。

  罗马队客场1:0击败了切塞纳队。此前连吃两轮败仗的尤文图斯队以2:1战胜巴里队。

  罗马队目前落后AC米兰6分,尤文图斯比罗马队少一分,领先国际米兰2分。他们和那不勒斯、拉齐奥队都是AC米兰本赛季的夺冠竞争对手。

  在本轮其他场比赛中,巴勒莫队客场1:3输给了卡利亚里队;乌迪内斯队4:2击败了热那亚队。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16日晚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1:1憾平阿尔梅里亚,巴塞罗那则主场4:1大胜马拉加,进一步拉开了与首都球队之间的距离。

  本轮之后,巴萨已获得13场连胜,并在西甲半程积分榜上稳坐头名。在当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巴伦西亚队主场2:0击败拉科鲁尼亚队。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16日结束了第18轮最后两场争夺。汉诺威96队客场3:0大胜法兰克福队。凭借本场胜利,汉诺威队一举超越美因茨和勒沃库森队,位居积分榜次席,但距离“领头羊”多特蒙德队仍有12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