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国媒体给邵佳一打超低分 任意球英雄大失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1月18日11:18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乙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在客场1-3不敌实力平平的杜塞尔多夫队,联赛排名已经下滑至第五位。是役,邵佳一继续首发登场。不过表现不甚理想,几次任意球攻门都欠缺准星,未能帮助球队逆转颓势。

  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出现在自己熟悉的攻击型右前卫位置。不过,凭借主场之利的杜塞尔多夫开局后便大举进攻,完全压制了科特布斯的势头。邵佳一成为科特布斯前场为数不多还能够拿住球的人。他在上半场先后三次尝试射门,但是都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杜塞尔多夫的两次反击让科特布斯城门两度失守。

  下半场第62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攻门依然没有中靶。第64分钟,邵佳一创造了一个任由其机会,由队友许内迈尔主罚,皮球在禁区内几进几出后,终于有佩特森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不过杜塞尔多夫迅速予以还击,芬克在第70分钟将比分锁定在3-1。

德国媒体截屏
德国媒体截屏

  赛后,在当地的《劳其茨评论报》评分中,作为中场指挥官的邵佳一仅仅得到5分的低分。当然,科特布斯全队表现均相当低迷,中场罗格和前锋尤拉的得分甚至是6分。

  在该报看来,中国球星最擅长的任意球武器未能发挥威力,“他任意球的水准突然严重下滑。从世界级变成了地区联赛级。事实上,本场比赛他的任意球都只体现出了区级联赛的水准。”在以往的比赛里,邵佳一的任意球屡屡救球队于危难之中,如今任意球大失水准,科特布斯的败局也在所难免了。除了《劳其茨评论报》,《踢球者》在赛后也只给佳一打出了4分的及格分数。尽管肯定了中国球星在场上的拼劲,但是认为其并未发挥出真实水准,任意球威力更是大打折扣。

  《劳其茨评论报》特别提到了邵佳一在上半场的一次任意球攻门,“在邵佳一第11分钟射出那脚任意球的时候,他怎么可能想到这脚射门时冲着角旗附近飞去的?他的这脚射门正是邵佳一和科特布斯全队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偏离本来的轨迹,完全不在状态。”

  末了,《劳其茨评论报》还是还了邵佳一一个公道,“客观的说,如果没有邵佳一的任意球,科特布斯本赛季会输掉更多的比赛。仅仅那这场比赛作为例子或许对于他来说并不公平。不过,科特布斯在客场一旦比分落后,便失去自我,无法按照自己节奏踢球是不争的事实。”

  不过邵佳一的拼劲还是得到了主教练沃利茨的肯定,“邵(佳一)的表现还是很积极的。球队表现不理想并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在开场不顺的情况下,球员们很难找到正确的节奏。事实上,我们都发现场上有些球员在比赛投入程度上有所欠缺,或许在下场比赛中我会在人员方面做一些变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