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班牙世界冠军国脚续约2015 巴萨皇马蓝军抢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1:24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7日,塞维利亚边锋纳瓦斯与球队续约,俱乐部在当地时间晚些时候进行了新闻发布会。

  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不俗的纳瓦斯成为了今年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欧洲各大豪门像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以及切尔西等都曾对其十分感兴趣。

  不过现年25岁的西班牙国脚多次重申自己只想留在安达卢西亚球队,并希望和球队进行续约。球员和俱乐部当前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塞维利亚方面则希望以一分长约栓住自己的优秀球员。

  来自西班牙的消息更新到当地时间1月17日13:00,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确认了纳瓦斯的续约,并透露了合同的细节称:“球员将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5年,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双方都十分满意。”

  “纳瓦斯希望在俱乐部呆很多年,这份合同对球员是有帮助的。合同中的违约金为3500万欧元,这放到当今的转会市场上来看也是十分合理的。这份合同是根据球员的价值来制定的,他作为一个世界冠军,有资格获得这样的待遇,我永远都不想看到他穿上其他球队的球衫。”(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