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杉矶德比湖人输球输人 四球星爆发冲突被驱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1月18日11:39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赛场不太平。在洛杉矶德比战最后5.7秒时,湖人的奥多姆、阿泰斯特和快船的格里芬、戴维斯发生冲突,结果都被罚出场,急躁的湖人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主场作战的快船队以99:92成功逆转。

  本赛季,洛杉矶德比战已经不是湖人的“独角戏”,格里芬的爆发让快船有了能与湖人抗衡的筹码。而拿下这场比赛后,快船已经在四天内连克热火和湖人。格里芬贡献18分15个篮板,连续26场比赛收获两双。湖人则终止了七连胜的脚步,科比得到27分和9个篮板,加索尔被格里芬打爆只得到13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掘金97:110马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