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在比赛中情绪失控 国足担心回国难过新年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1月18日12:11

  无缘小组出线,国脚们可以提前回国过年。可是,不少国脚对回国既渴望又有点害怕。正如一位主力所说的:“本来想踢个好成绩过个好年,但这个成绩,实在不理想,回去肯定少不了挨骂。”

  在出局之夜,国脚们的脸上写满了无奈与不甘。无论如何,亚洲杯已经结束了,国脚们也必须盘算着之后的安排。按照国家队的安排,球队将分两批离开多哈,一路直飞北京,一路飞广州。离开多哈之前,国家队在今日上午12点半开会,之后就将让队员们暂时解散。春节将至,购物将成为队员们的主要任务。“出来了,总得买点东西回去送人。大过年的,总不能空手而归吧。”一位国脚无奈地表示。明显看出,队员们的购物热情不高。

  的确,黯然出局,对这支年轻的国足打击不小。以主帅高洪波为例,比赛中情绪失控,又是踢水瓶又是对裁判咆哮,赛后他躲避媒体的追逐,不给任何人采访的机会。很明显,他是在发泄些什么。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