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网友自创单词嘲讽国足 “foulsball”实至名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8日12:52

  新快报记者 华静言

  “ungeilivable”是不给力,那你知道“halfyuan”是什么意思吗?2011,网友给各种网络流行语,一一加上“给力”的外套,让我们来学习全新的英文单词吧,不看你就out啦。微博热议国足>>

  只知道ungeilivable已经远远不够了,网友“小爷也来看看”抛出了一系列“给力式”的自造单词,让网友大呼过瘾。现在,我们一起来看图识字吧,eggache是“蛋疼”;如果cockrock就表示你“鸡动”了;togaythe意味着“终成眷属”,看得头晕了吧,找个地方spitslot“吐槽”吧。不管你是halfyuan“五毛”,蜗居在城市角落的antizen “蚁民”,还是被人笑称stupig 的“笨猪”,vegeteal“偷菜”是大家都爱的活动。

  面对这种用网络流行语造出的单词,网友也只能大呼“给力”来表达“敬仰”之情。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