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不敌活塞吞六连败 罗斯贡献三双公牛胜灰熊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8日12:58

  北京时间1月18日,虽然诺天王砍下32分,但是队友低迷,小牛客场负活塞遭六连败,罗斯飙下22+12+10的三双数据,公牛客场制服灰熊。

  活塞 103-89 小牛

  虽然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诺维茨基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依然没能给小牛带来一场胜利。在今天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中,小牛最终以89-103负于对手,遭遇了六连败,而活塞则赢得一波三连胜。

  活塞此役共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罗德尼-斯塔基8投6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6次助攻,普林斯同样高效,12投9中拿到19分5篮板5助攻。新秀格雷格-门罗与维拉纽瓦分别得到16分与15分,麦迪6投4中得到8分3助攻。

  小牛队则是换上了“诺维茨基依赖症”,除德克之外,全队一共只有杰森-特里得到18分,此外再无人得分上双。贾森-基德送出13次助攻,但三分球7投全失,全场一分未得。

  麦迪与队友庆祝

  灰熊 84-96 公牛

  虽然扎克-兰多夫依旧高效发挥,但是外线球员的失灵让他们输掉了本场比赛。公牛这边,因为布泽尔的受伤缺席他们在内线没有得到太多的发挥,反而是在外线,以德里克-罗斯为首,他们打出一波波攻势帮助球队痛击对手,最终在客场以96-84拿下比赛,取得3连胜的同时终结了灰熊的2连胜。

  公牛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由于左脚踝扭伤,缺席了今天与灰熊的比赛。布泽尔是在周日公牛以96-93战胜热火的比赛最后时刻扭伤了左脚踝,并且穿着保护靴离开了球场。虽然他不能出场,但作为公牛队核心球员的德里克-罗斯一人独得22分12次助攻还有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但比数据更有利的是他整场给予球队的作用,多次拉开空位让外线受益匪浅;洛尔-邓也贡献了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吉布森拿到了10分7个篮板以及6次封盖;替补方面,凯尔-科沃尔拿到了22分4个篮板,帮助球队在第二节掀起一波超级攻击波。

  灰熊这边,扎克-兰多夫依旧高效两双,21分13个篮板;马克-加索尔拿到了12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鲁迪-盖伊10投1中仅得到9分6个篮板。替补方面,OJ-梅奥拿到了15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达雷尔-亚瑟也得到了8分5个篮板。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