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鹰罚球绝杀国王 埃利斯26分勇士主场战胜篮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8日13:07

  北京时间1月18日,老鹰队依靠约翰逊的罚球绝杀了国王,埃利斯飙下26分,大卫李大两双,勇士送篮网六连败。

  老鹰 100-98 国王

  乔-约翰逊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36分,包括在比赛还有0.6秒的两个金子般的罚球,帮助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100-98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三节结束时,国王依旧以82-73领先对手。第四节比赛行至8分53秒,随着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的两分得手,国王陷入了得分荒,而老鹰这边则连续得到13分,一举将比分反超为93-86,老鹰在第四节一开始打了对手一个20-4的攻击波。卡尔-兰德里在36秒的一个上篮得手将比分打平至96,比赛还有23秒结束时,约翰逊突破三人上篮得手,帮助老鹰以98-96领先。随后泰瑞克-埃文斯在比赛还有11.6秒时还以一记上篮,两队打成98平。老鹰这边叫了一个短暂停,暂停过后约翰逊在比赛还有1秒钟不到的时候博得埃文斯犯规,两罚两中的他帮助球队保住了胜利。

  老鹰队的艾尔-霍福德得到23分9个篮板和7次盖帽,约什-史密斯得到19分10个篮板,麦克-毕比得到11分。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国王最高的20分,本诺-尤德里得到17分,杰森-汤普森和泰瑞克-埃文斯各得16分,丹特-格林得到9分11个篮板,兰德里9分。

  勇士 109-100 篮网

  依靠蒙塔-埃利斯和大卫-李的内外线出色发挥,辅之其他球员的出色表现,勇士最终在主场109-100有惊无险的拿下篮网,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篮网6连败。而篮网这边,还是老话题,他们依旧在为安东尼的交易而绞尽脑汁。而场上的球员,主力仅洛佩兹和哈里斯给力,这也成为了球队输球的一大原因。

  勇士这边,蒙塔-艾利斯26分9次助攻5个篮板;大卫-李本场也发挥出色,轻松拿到了2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两双成绩;斯蒂芬-库里贡献了13分6次助攻;10分3个篮板是多雷尔-赖特今天的数据。替补方面 雷吉-威廉姆斯贡献了12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阿西-劳也有8分2次助攻进账。

  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兹拿到了20分7个篮板和2次封盖;德文-哈里斯也有19分8次助攻进账;新秀德里克-费佛斯上场18分钟,吃到了鸭蛋,但抢到了7个篮板,另外送出2次助攻;特拉维斯-奥特洛也有8分4个篮板6次助攻进账。替补方面,科里森-亨弗里斯依旧强横,在替补端贡献11分10个篮板还有2次助攻的两双表现;萨沙-武贾西奇也有16分2个篮板进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