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亚洲杯C组前瞻:“太极虎”与“袋鼠”争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0:05
  北京时间1月18日21:15,2011卡塔尔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C组中韩国队将对阵印度队,本场比赛,韩国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刷够净胜球,从而力压澳大利亚队以小组头名出线。而澳大利亚队则要面对此前5:2大破印度的巴林队,如何防住上一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的伊斯梅尔,则成为袋鼠后卫们最为头疼的难题,打平就可出线,但是澳大利亚队同样希望以胜利来完成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韩国VS印度:

  “刷”净胜球,确保小组第一

  在与巴林的比赛中,打进2球的印度队实则上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最终目标,面对如狼似虎地需要在自己身上刷够净胜球的韩国队,印度队则要将少输为赢当成自己的目标。

  小将具滋哲2场比赛打进3球,曾经一度领跑射手榜,但是在稍晚进行的巴林和印度队的比赛之后,这位韩国中场的核心人物便被从伊斯梅尔超越了。不过除了具滋哲之外,韩国队的其他队员在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均有着不错的发挥,前锋池东元的做球,让具滋哲完成了那记漂亮的攻门,本场比赛,池东元也需要用进球帮助韩国队完成任务。

  除此之外,太极虎的当家球星朴智星也一改第一场比赛时的低迷,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曼联球星也有着不错的发挥,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印度队,朴智星势必有所斩获。另外一个边路,李青龙的状态也有所回升,本场比赛韩国队的两个边路的发挥,将成为最终韩国队能净胜印度队几球的关键。

  和小组赛前两个对手相比,印度对韩国队的威胁少之又少,上一场对阵巴林,印度人疯狂地奔跑将会影响到本场比赛他们的体能状况,而对手韩国队又是以体能出色而著称的一支球队。在已经出局的情况下,霍顿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派出多名替补,这将会进一步削弱印度队的实力,如何避免过多的失分将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而韩国人则需要尽早地破门,以及解决好破铁桶阵。

  预测结果:韩国3球以上大胜

  澳大利亚VS巴林:

  冷门难产生,“袋鼠”当晋级

  目前来看,巴林还有出线的希望,那就是击败澳大利亚。一旦这样,他们的积分将达到6分,力压澳大利亚的4分。不过,从巴林对战印度的表现来看,他们想要战胜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难度极大。更何况他们的主力穆巴拉克还黄牌停赛,影响了球队的实力。这一点来看,巴林想要出线希望渺茫。对于澳大利亚来说,他们需要在巴林身上尽量争取更多的净胜球,力争小组头名出线,毕竟他们也不想淘汰赛首轮就遇到伊朗队。

  虽说巴林想击败澳大利亚有难度,但取得进球却完全可以。从韩国1:1战平澳大利亚的比赛来看,具滋哲的进球就是利用澳大利亚队高大后卫转身慢、回防慢的特点打进的,从门将发门球,到池东元做球,韩国人迅速攻破了澳大利亚队的大门。如果巴林人能够打出持续的快速的进攻,相信破门不是问题,但是巴林队的防线,能否防住澳大利亚队两个边路频频起高球的战术,也令人怀疑。印度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利用巴林队后防线防高空球的问题,从而由辛格取得进球。而印度队的第二个进球,则是由远射造成的,澳大利亚队中的重炮高手不在少数,科威尔在首场对阵印度队的比赛中,就曾经左脚发炮打出一粒世界波。如果科威尔和卡希尔等射手摆脱了第二场比赛对阵韩国时的低迷,相信巴林队的后防也难以防住袋鼠军团的轮番冲击。但是像卡希尔在获得单刀球后,却因为调整时间过长,被后卫回防到位解围的话,澳大利亚队破门的重任将由谁承担?

  从两队的交锋战绩上来看,澳大利亚队本场比赛取胜毫无悬念,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4场,澳大利亚队4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进8球失1球;其中在亚洲杯历史中交战过2场,澳大利亚队2战保持全胜,进5球失1球。而巴林和澳大利亚队的几次交手最早的不过是在上届亚洲杯的预选赛中,最近的比赛则发生在09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利亚队主场3:0完胜巴林。

  预测结果:澳大利亚胜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