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机场回避媒体采访 球迷接机称少骂多鼓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4: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8日报道)刚刚结束亚洲杯征程的中国男足一行从卡塔尔多哈返回国内,在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内,这支国足的统帅高洪波在面对众多媒体时略显尴尬,婉拒了到场媒体的采访要求。在一名前来迎接国足的球迷在机场也表示,这个时候应该少骂国足和高洪波,继续支持和鼓励才是最重要的。微博热议国足>>

  这支高家军在本届亚洲杯的最终战绩是1胜1平1负积4分,未能从小组出线,也平了历史最差战绩,07年亚洲杯朱广沪带领的那支球队,最终也未能从小组出线。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支国足虽然战绩相同,但是回到机场的境遇却截然不一样,07年朱广沪带领队员回国时,在机场遭到了10几名球迷的谩骂,而这次高洪波却得到了球迷的力挺。

高洪波机场表情木然(查看组图)

  在航站楼内,一名球迷打出了两条横幅,其中一条写的是“支持中国足球,保持良好心态”,这名董姓球迷声称自己是国家队的铁杆球迷,去年曾经亲自坐飞机客场助阵国足,多年来国足的失利他也悉数见证,对于高洪波这支国家队的表现,这名球迷表示至少让外界能够看到一点希望,所以这个时候更应该给高洪波和他的队员们鼓励,而不是骂街。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高洪波从机场关口走出一直到上大巴的过程中,都没有和这名球迷有过接触。由于现场20多家媒体记者把高洪波团团围住,秩序一度极其混乱,所以球迷也没能和高洪波搭上话。

  当记者们将摄像机镜头对准高洪波时,先前脸色有些阴沉的高洪波还是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直言“我们回去肯定会对这次亚洲杯有一个总结,我还是等到总结之后再跟媒体说吧……”一边说一边并没有停下脚步,推着行李车就走出了媒体的包围圈。在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战被裁判罚出场后,高洪波似乎就远离了媒体镜头,而对于这次国足的最终表现,恐怕高洪波自己也需要沉淀一段时间才能有一个定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