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出局高帅无忧 足管中心表态不会调整教练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8日14:57

  中乌之战,高洪波一改平时斯文作风,冲向裁判大喊着“WHY”而领到红牌,随后缺席新闻发布会。“阴谋论”认为,也许高洪波心里早开始盘算,假如媒体将“下课”问题抛给他时,他该如何面对,或者他并不想面对。

  然而,“下课”的问题终究会有人回答,昨日足管中心领导们异口同声力挺少帅。随军督战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认为,虽然结果不是很满意,但亚洲杯锻炼价值很大,对实现总目标有帮助,而这个总目标就是2014世界杯,“本届亚洲杯的任务目标除了成绩外,同时也是检验备战2014世界杯的情况,还要锻炼队伍,我们希望国足踢出很好的精神面貌,这一点他们做到了,因此,目前教练组不会大变动,接下来要为打好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继续努力。”国足领队曹景伟也表示:“足协不会调整国足教练组,没有人会下课,这支球队将继续沿着现有的轨道前进。”

  作为中国足协的“掌门人”,韦迪对高洪波亦表示支持,他认为这支年轻的国足尚处于从雏形向成型过渡的阶段,主帅高洪波尽管未能达到有些球迷的期望,但不能否定球队取得的进步,因此近期不会有换帅的考虑,“中国足球过去的一个失误就是换帅太频繁了,但换帅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