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韩国踢球画上圆满句号 为泰达亚冠努力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1月18日15:46

  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国足前队长李玮峰已达成协议,正式加盟泰达足球俱乐部。2011赛季,李玮峰将身披泰达康师傅队战袍征战中超联赛及亚冠联赛。


  17日,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达成提前解约协议的李玮峰,从水原回家还没顾上跟他家三岁的妞妞多玩一会,随即换上训练装备,转赴塞浦路斯与以教练阿里汉为首的天津泰达队进行磨合。

  虽然天津泰达在塞浦路斯的集训在这周五结束,但过去数周李玮峰因受到原俱乐部水原合约困扰,没法投入系统训练,17日从水原回国后坚持要争取时间与“新东家”汇合。

  李玮峰17日晚在首都机场表示,“我期待着与主教练阿里汉和队友见面。哪怕在塞浦路斯只有三天,我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投入队里的氛围中。”

  李玮峰此行意味着他在韩国联赛画上句号。“虽然有点遗憾,但是这个句号还是圆满的。”李玮峰说。

  在恩师车范根的极力引进下,李玮峰在2009年加入水原,成为第一个出征韩国联赛的中国球员。在水原良好的氛围里,李玮峰先后连续两年获得亚洲足球先生提名、两个赛季共为俱乐部上场82场,成为队中出场率最高的球员、三个杯赛冠军(09年泛太平洋邀请赛、09和10年韩国足协杯) 、去年更被水原俱乐部球迷被选为”最受欢迎球员”、入选09年韩日明星队及韩国联赛最佳11人候选名单等。

  由于水原俱乐部进行人员调整,水原为了确保李玮峰能继续踢球的渴望,曾于去年年底为李玮峰联系中国一些俱乐部。“我感谢水原俱乐部的好意。我更感谢对我表示欣赏的其他俱乐部,不过只有一个李玮峰,我只能选择一家我觉得合适的俱乐部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今年33岁的李玮峰就像踢一场90分钟的比赛,在裁判的哨子还没吹响前,他的目标就是竭尽所能,全心全意继续在场上踢球。“我很荣幸能够再次与阿里汉合作。阿里汉教练应该对我很熟悉,我希望能在他的带领下,可以好好的继续我的事业。更重要的是,一起与天津泰达的队友们为今年的联赛、亚冠努力!”

您如何看待李玮峰加盟泰达的前景?





您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对泰达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查看结果

  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对李玮峰的加盟表示:“李玮峰就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我和教练阿里汉非常欣赏他的经验和他对待足球的态度与专注。他的到来,无疑让我们的球队有一个更理想的阵容,对我们今年三线作战有很大的帮助。我们更可以利用他在国内国外赛场的经验传授给队里的年轻球员,他的经验可以加速我们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很高兴李玮峰选择天津。 ”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