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媒斥亚组委印反韩国国旗 投诉10天仍无人理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6:23
图为韩媒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亚洲杯开赛前,中国各大媒体曾爆出中国队大巴国旗印反的消息。不久之后,亚洲杯组委会纠正了自己的错误,中国队的大巴于1月7日再次出现在人们眼前,被印反的国旗已经被重新喷漆后纠正过来。这样的乌龙事件中国队不止是唯一的受害者。据韩国媒体披露,韩国队大巴的上的国旗也被印反,并且在向组委会投诉了10天之后还没有得到回复。

  据韩国媒体18日消息,本次韩国队的大巴车正面印着“王者归来,亚洲尊严”的口号,车尾则印有太极旗。但是在大巴的另一面,韩国国旗完全被印反,这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愤怒。韩国媒体在报道中称,同样的乌龙事件在澳大利亚以及沙特等球队的大巴车上也有出现,他们已经向组委会提出了抗议并要求尽快处理此事。但是组委会的办事效率令人难以恭维,亚洲杯开幕已经10天有余,但组委会没有做出任何弥补措施。

  对此韩国队相关人士表示,大赛组委会早就发现这样的错误了,大概是印刷时出现了一些问题。同时,韩国队也正式向亚足联对此事提出申诉。韩国媒体也对组委会的这种低级失误无法容忍,他们认为本次亚洲杯赛是卡塔尔能否成功举办世界杯的一次检验,组委会也刻意在16只球队的大巴上印上各国国旗以及相应的口号,但将国旗印反这样的失误很没有礼貌。有韩国球迷在报道后留言到,“太极旗被印反你们事先不知道么?再怎么忙也不能出现这种事情。在卡塔尔那么多韩国人看到大巴会怎么想!连澳大利亚的国旗也被印反了,参赛国的大巴都是这样么......到底有多少国家国旗被印反了?每个国家的球员看到自己国家的国旗被印反都会不开心的。”

  无独有偶,1月4日国内媒体也披露了中国大巴国旗被印反后,中国足协向亚洲杯组委会提出了相关意见,并要求予以纠正。但结局不同的是,而组委会在1月7日还给了中国队一辆重新喷漆后大巴。这次的国旗没有印反,一个在车头,一个在车尾,全部是正确的方向。从远处看,这辆大巴就是一面五星红旗。

  搜狐体育 浩鹏

亚洲杯16强大巴展示 国足获赞永远东方巨龙(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