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前锋微博讽刺裁判受罚 巴贝尔损失一万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8日16:03

     新华社伦敦1月17日体育专电 为宣泄自己的不满,英超利物浦前锋巴贝尔在自己的微博上“图文并茂”地对主裁判进行了讽刺。17日,他因为这一不理智行为遭到了英足总一万英镑的罚款。

    在9日足总杯客场对曼联的比赛中,“红军”开场后一分多钟就遭遇打击,阿格尔禁区内对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犯规,保加利亚射手随即倒地,执法了南非世界杯决赛的“名哨”韦伯判给曼联点球机会,老将吉格斯主罚命中。丢球后的利物浦虽然打得勇猛顽强,但30分钟后再度迎来重创。队长杰拉德铲球时放倒卡里克,韦伯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利物浦以0:1落败。

    赛后,巴贝尔将自己对主裁判的不满写进了微博:“他们说他(韦伯)是最好的裁判?这简直是笑话。”同时,他还配上了一张韦伯身穿曼联球衣的合成照片以示嘲讽。

    巴贝尔的这一举动引起了英足总的注意,这位荷兰前锋或许也意识到自己太不冷静。事后他在微博上向韦伯道歉说:“如果他们对我传的那张照片当真了,那我要道歉了。这只是我在输掉一场重要比赛后的情感宣泄。对不起,霍华德·韦伯。”

    虽然已经道歉,但巴贝尔还是没能躲开处罚。英足总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伯登希望这一处罚能够“杀一儆百”,他说:“社交网络也属于公共领域,所有英超球员都要注意到,如在其他媒介发布公开言论一样,他们的任何言论都有可能(通过微博)而广为传播。作为球员,他们有责任确保自己的言论恰当。”(完)2011/01/18 16: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