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卫冕冠军引援终于有进展 鲁能承认接触过梅西亚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1月18日16:51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海口1月17日电 新的一周开始,鲁能的外援看起来依然没有着落。不过,一直为引援殚精竭虑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终于有了最新的进展,“最近的两三天内,我们将对锁定的四五名外援进行最后的沟通和筛选,并敲定其过来签约的行程。”而当记者提及网上报道的皇马青训营出来的中卫梅西亚时,韩公政有些意外,“这个外援的资料我们看过并且有过接触,他曾经是帕文的搭档。”而一旁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则跟着来了句,“不过他的水平应该是不如帕文的,现在效力的法甲球队列倒数第一。”从两位老总的言谈来看,鲁能对梅西亚无疑有着足够深入的了解。

  不过,尽管鲁能表达了对梅西亚的兴趣,但对于其是否就在鲁能锁定的四五名外援之列,孙、韩两位老总却讳莫如深,“这个嘛,只能跟你说看过他的资料了。”当记者表示目前土超排名第六的干亚士邦联队对现在效力于法甲的梅西亚很感兴趣并且力主引进时,孙国宇却神秘地一笑,“这个外援应该还是水平不错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